困困困困瞌睡

别 来 贩 剑

自成宇宙(2)

抑郁症元×super idol周

内含林阵磨枪

ooc别管我啦 注意避雷







“所以你们已经上去看房间了吗?”林墨问到


“我们也才到一会儿没去看呢”在帮张嘉元搬行李箱的周柯宇回道“一会上去看吧”周柯宇话闭抬头看了看张嘉元,张嘉元冲他笑了笑“行啊”


周柯宇又沦陷了,OMG这不标准小甜豆吗?虽然我们才认识十分钟不到,但我现在宣布你就是我的亲亲老婆呜呜呜


林墨也很诧异的看着张嘉元,这玩意儿看着周柯宇就笑了,看我就不笑。




一共有三房间,都是两张床,他们现在只用得着俩房间,至于剩下那间,应该就是飞行嘉宾来的房间了吧


“我想和AK住那个最大的房间”林墨坐在沙发上,手指着楼上


张嘉元盯了一眼林墨,这么快就交新朋友了?那我走?罢了,和自家爱豆住一起也挺好🥰


林墨转念一想,诶不行,得保护张嘉元生病的秘密,“啊算了我还是和张……”


话还没落音就被张嘉元打断了,“那行呗,我和周柯宇住”


林墨赶忙掏出手机给张嘉元发消息“?不和我住?”


张嘉元回了林墨一个真挚的微笑“🙂”




于是周柯宇搬了自己的行李之后,又把张嘉元行李搬楼上去了,一切整理好了之后吧,也挺晚了


“呀,接近六点了”林墨像小姑娘一样和张嘉元手挽手出现的客厅


“可不嘛”张嘉元注意到林墨的眼神一直停留在自己脸上


“憋盯我,我今天不想做饭”张嘉元一眼就看穿了林墨的小心思,这时周柯宇换了一身舒适的居家服从楼上走了下了


“诶周柯宇,要不咱出去吃吧”林墨看了一眼周柯宇说


“?我才换完衣服,你想都别想”周柯宇头顶着一个大大的问号


“那我们吃什么啊~~”林墨把手一撒,坐在地上开始撒泼打滚


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刘彰听到了说“或许我们可以点个外卖这儿是距海又不是村里”


“你看看配送费”林墨说完又开始撒泼


“看来不行害得……”


“点吧,我请客”周柯宇从裤兜里掏出了他的手机递给张嘉元,还一脸笑意,根本没有担心到自己是不是会被宰一顿


“嘿!周柯宇是我说要点不是张嘉元”好的刘彰一激动分贝又放大了


“闭嘴吧你”林墨突然不撒泼了,跑过去把刘彰嘴给捂住


“给我点?我可不知道吃啥捏”张嘉元给周柯宇说到


“没事儿随便点吧”然后周柯宇就看见自己的手机被张嘉元,自己的亲亲老婆丢给了林墨


“给你点吧,我不会点菜”


“好嘞,哟周柯宇这么贴心密码都解开了”然后林墨和刘彰就抱着周柯宇的手机把他狂宰了一顿


周柯宇: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


虽然周柯宇不心疼这点儿钱,但是不是给老婆花的就是很emo


周柯宇在吃饭的时候就化身为emo修勾,坐在他旁边的张嘉元rua了rua他的脑壳他又满血复活了








日子吧,也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在这儿每天的生活就是出海捕鱼,接待飞行嘉宾,做节目组给的哪些沙/币任务,周柯宇也吃到了张嘉元做的饭,他在备忘录写到:嘉元饱饱做的饭好好吃!


而张嘉元也在这些天看清楚了自己的心,他对周柯宇不是出于偶像的那种崇拜感,而是真的喜欢周柯宇。


或许他可以考虑一下偶像变男友。


这一天没有嘉宾来,因为录影设备坏了,所以节目不得不停止录制


这天晚上张嘉元接到一个电话,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,他很不情愿接这个电话,但没办法他得接,还是接通了


“喂,嘉元啊,那个你妹妹啊最近报了个兴趣班,有梦想是好事儿啊,所以啊妈就想问你要点儿钱交学费”


“这是她这个月报的第二个兴趣班,她还有多少兴趣妈你一并给我说说呗”张嘉元不耐烦的回到


“你要钱能不能别拿她当借口,我月初才给你转了钱你又花没了?我都给你说了……”


“我养你十八年就养出你这么个白眼狼?我还轮不到你来教我,行了不说了你不转我就去给你老板打电话预支你工资”说完电话那头的人就把电话挂了


虽然不情愿,但是张嘉元还是得给她转,他的眼泪躲框而出,吧嗒,落在了手机屏幕上


周柯宇走进卧室,看着没开灯,问了句“怎么不开灯啊”


就准备把灯打开


“别开”张嘉元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


周柯宇察觉到不对劲,马上走到张嘉元身边问“怎么了,小元儿”


“周柯宇”


“嗯我在”周柯宇看着缩成一坨的小奶包,心都拧到一团了


“你能……抱抱我吗?”张嘉元把头转过来看向周柯宇


周柯宇蹲下来,对张嘉伸出双手说到“当然可以”


张嘉元扑过去,脑袋靠在周柯宇的肩膀上


“我明明就叫自己要忍住忍住,但是这个眼泪他就是不听话”


周柯宇摸着小朋友的后脑勺问到“嗯怎么啦”


“周柯宇,你想听我的故事吗?”


“如果你想讲给我听到话,那我会做你的聆听者”


“我有好多好多故事想和你说”


张嘉元把自己当爱豆的经历,出道过后的黑评,还有他父母的压榨,以及自己病了,都告诉了周柯宇,唯一没有告诉周柯宇的是,他喜欢了周柯宇三年。




因为啊,因为张嘉元是个胆小鬼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