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困困困瞌睡

别 来 贩 剑

自成宇宙(1)

抑郁症元×super idol周

副CP林阵磨枪

ooc别管我啦,注意避雷





“张嘉元,你知道吗?窗外星轨纵横,而你自成宇宙”




“那时我才明白,原来他就是我的解药”








又是一个夜晚,一个张嘉元失眠的夜晚,他也数不清这是他第几次失眠了,他每天都感觉脑袋很重,很晕,他病了,他知道,而且很严重,床头的报告单和那一堆药瓶子足矣说明一切。


他坐在地毯上,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流,嘴里喃喃到“早知道就不趟娱乐圈这趟浑水了”




张嘉元成绩不算好,勉勉强强,他也没想过自己以后该怎样生活,反正就很无忧无虑,但一个突如其来的人扰乱了他的生活节奏。那是一个星探,他注意到了张嘉元,跟了他好几天让他来自己的公司当爱豆,张嘉元本来没打算理他,不过这件事儿被他妈知道了,他妈也是财迷心窍,觉得张嘉元当了明星她就有花不完的钱,于是她就帮张嘉元同意了,张嘉元踏上了去北京的飞机。在唧哇娱乐里,和四个基础比他好上几十倍的男孩一起训练。


后来啊,后来也就是半年前的事儿了,他们出道了,可这对张嘉元来说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,网上黑评不断,骂他“花瓶”骂他“不配”……




张嘉元连上蓝牙耳机,打开了某绿色音乐软件,播放了一首名为《而你,自成宇宙》的歌,那是周柯宇前不久发的新歌,里面有几句歌词张嘉元很喜欢


“You don't have to change.    Just be yourself.    I will always love your hot eyes.   A carefree look”


翻译过来是“你不用改变,做你自己就好,我永远爱你那炽热的目光,无忧无虑的模样”


周柯宇嘛,是张嘉元喜欢了三年的人,那时周柯宇刚出道,他18岁,而那时的张嘉元16岁,刚上高一。




一个电话打进来,扰乱了这片宁静


“喂,芋姐,啥事儿”


“啊,小元啊,姐就知道你还没睡捏,明天咱得往海南赶去录节目,你多收点儿行李哈”电话这头是张嘉元经纪人蒋芋


“啊行,知道了芋姐”


“啊好,那你早点……”


嘟嘟嘟……,电话那头还未说话,张嘉元就把电话挂了




他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进娱乐圈了,其实当时只要他把脸子一翻,他妈再做什么也是无用功,可他最后还是妥协了。因为啊,在这个圈子里有他想见的人,有他想见的周柯宇。


“不汤姆想了,睡觉”张嘉元抹了两把眼泪,从床头众多白瓶瓶当中选了一个,倒了两粒出来服了下去了,那是安眠药。他强制让自己入睡。只是为了明天拍出来好看点儿,有精神点儿。




第二天早上在化妆间遇见了和他同团的林墨,“张嘉元你昨晚睡着了吗?”林墨坐在化妆椅上边伸懒腰边问,他是张嘉元在这个险恶的圈子里最好的朋友,因为他很真诚活泼善良


“嗯,睡着了,12多点睡的”张嘉元抽开椅子坐了上去


“咋睡的啊?”林墨探过来了他好奇的小脑袋


“吃药呗,还能咋”


“哦~,我还以为你情况好点儿了呢,我昨晚又没忍住抱着手机熬到了太阳公公起床”


“你又都干什么玩意儿去了?”


“也没干什么,打个王者吧,好几把匹配到同一个鲨/币,ID好像叫‘我不叫AK刘鸭’ ”


然后林墨那小嘴儿就derderder,像个小机关枪一样不停叭叭,然后张嘉元听着这些事儿吧,就会感叹到,年轻真好〈张嘉元你是忘了林墨比你大一岁了是吗?〉


而且吧,听林墨叭叭完,那妆也好了


“呀化好了,正好也快到点儿去机场了,走呗”这是蒋芋


“行啊”林墨撩了撩自己帅气的头发






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灰机,他们到达了海南,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吧,他们到了海边那小屋,这个节目他记得前段时间蒋芋给他讲过,是个和《向往的生活》差不多类型的节目,他和林墨还有另外俩男的是常驻,在这边吧,得待一个多月。


只是他没想到,另外俩男的是rapper刘彰和   周柯宇


周柯宇看到张嘉元来了,赶忙去帮忙搬箱子。他很少见到皮肤这么白的男孩子,而且还炸毛!看起来软fufu的不要太可爱!


“你好我是周柯宇”周柯宇看着张嘉元的眼睛冲他笑了笑


“知道,我叫张嘉元”你的爱慕者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